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itema

制动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itema KFH, KFP, KB系列双负载方向锁紧装置精确定位锁止
sitema KFH, KFP, KB系列双负载方向锁紧装置精确定位锁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sitema KFH, KFP, KB系列双负载方向锁紧装置精确定位锁止 
品牌: sitem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14:19
 
详细信息

已释放

通过液压或气动压力释放锁紧。这会形成一定的气隙,使圆杆可以无摩擦地滑动。​接近开关2被激活。

锁紧

根据不同系列,锁紧力通过压力或弹簧产生,并通过锥形表面加强。​接近开关的信号从2变为1

SITEMA锁紧装置可在两个方向上吸收力。

过载

过载时,圆杆会滑脱,这通常不会造成损坏。尽管如此,应避免反复发生过载的使用情况,因为不能排除磨损现象。

释放

无论负载状态如何,都可以通过施加释放压力进行释放。​接近开关的信号从1变为2

 

用途

锁紧装置可通过液压或气压驱动。

夹紧系统由带外锥体的夹紧套(3)和带内锥体的夹紧环(2)组成。夹紧套轴向固定在壳体内,只能在径向移动,因此夹紧时几乎没有间隙。

夹紧环由壳体引导,沿轴向迫使套筒移动,从而夹紧装置。夹紧力由压力或弹簧作用产生,锥形(或倾斜)表面加强了夹紧力。 夹紧由液压或气压释放。当夹紧释放或打开时,有一个确定的气隙,确保杆可以无摩擦地移动。

锁定装置可以吸收两个负载方向的力。如果超载,杆会滑动,通常会造成损坏。

应避免反复超载的操作(制动过程),除非锁定装置是专门为此目的而设计的。在反复过载的情况下,可能会发生磨损,这取决于力的大小、杆的质量和滑动速度。

 

 

该图显示的是无压切换状态,杆在弹簧力的作用下被夹紧,锁定装置可以施加全部额定夹紧力。

在任何其他操作条件下,以及在电源故障、紧急停车或类似情况下,锁定装置都会启动,夹紧杆并制动负载。如果供水管发生故障,负载也会得到保护。

为防止出现问题,只有当接近开关 2 发出 "夹紧释放 "信号时,才允许拉杆移动。

如图所示,在开关状态下,端口 K 被加压,杆在压力作用下被夹紧。只有当接近开关 2 发出 "夹紧释放 "信号时,才允许杆的移动。

 

 

锁定装置概述

有关此处提及的锁定装置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技术数据表

驱动装置

液压

压力

气压

压力

系列

KFH

KFHR

KFHS

KFHSR

KFHA

KB

KFPC

KFPA

KFPD

夹紧力

弹簧力

弹簧力

弹簧力

弹簧力

弹簧力

压力

弹簧力

弹簧力

弹簧力

杆直径(毫米) 18 140

18 140

18 125

18 125

18 70

40 200

20 40

16 40

30 40

*) 允许载荷 M (F= 2 x M)**) 轴向夹紧力为 12 30 千牛时

特殊功能中的保持力 技术数据

千牛

板材

5 600

5 600

5 165*

5 165*

9 125

80 1500

11 44

0.9 10.9

120 500 牛米**

标准

在潮湿条件下使用

DGUV 证书

DGUV 证书

用于标准

气缸

液压夹紧

液压夹紧

紧凑型设计

用于标准气缸

扭矩吸收

TI-F50

TI-F53

TI-F55TI-F57

TI-F60

TI-F15

T1-F21

T1-F22

T1-F23

 

锁紧装置

精确定位锁止

锁紧机器和设备部件

锁紧装置主要是可精确定位锁止的功能性锁紧结构,但也可用于防止意外运动。

产品系列 KFH, KFP, KB...

类型多样齐全的标准产品,满足特殊用途,如户外、活塞缸、加工机床

提供经德国工伤保险行业协会(DGUV)和英商劳氏检验股份有限公司(Lloyds)认证的产品类型

双负载方向

 3.14.9-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