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itema

制动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itema安全捕捉器K、KR、KRP系列中型、大型和超大型负载
sitema安全捕捉器K、KR、KRP系列中型、大型和超大型负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sitema安全捕捉器K、KR、KRP系列中型、大型和超大型负载 
品牌: sitem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14:05
 
详细信息

 

解锁

安全捕捉器通过施加在环形活塞上的气压或液压解除夹紧。明确的间隙确保轴可以无摩擦地移动。

固定负载

弹簧的作用力会使夹爪紧紧地接触到轴,从而固定住负载。

夹紧

利用轴上自增的静摩擦力,夹爪在其机械止挡处被拉至最终夹持位置。

载荷

如果载荷进一步增加,轴将保持在原位,直到达到静态夹紧力。

过载

一旦超过这个极限值,夹紧装置就会制动杆的运动,消散下落质量的动能。

释放

轴向上运动并同时对夹紧装置施加压力,夹紧装置即被释放。

 

 

用途安全捕捉器用于在机器承载部件发生故障时,必须保护人员安全和防止事故发生的情况下,与提升的负载或工具相连接。安全捕捉器可以在冲程的任何位置以机械安全和绝对可靠的方式捕捉无级变化的落锤。安全捕捉器可作为静态负载的机械约束装置。安全捕捉器作为静态负载的机械约束装置,已通过德国法定事故保险和预防机构(DGUV)的 GS-HSM-02 测试原则认证。

 

3 种设计类型根据尺寸和压力流体的不同,SITEMA 安全捕捉器有不同的类型。

K 系列

为了释放夹紧,该系列有许多小柱塞来抬起夹爪,通过一个共同的环形凹槽同时加压。

KR 系列中,释放是通过一个紧凑的环形柱塞来实现的,而不是 K 系列中使用的单个柱塞。出于设计和成本方面的考虑,如果连杆直径小于 80 mm,这种解决方案比 K 系列更可取。

KRP 系列是安全捕捉器系列中的气动选择。由于具有自增摩擦力,无论弹簧力或执行器力如何,KRP 系列都能获得与 KR 系列相同的夹持力。

 

所需的风险评估必须确保安全捕捉器的尺寸和布置符合 EN ISO 12100:2010 风险评估的要求,并符合适用于预期用途的其他标准和规定。安全捕捉器本身并不能构成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此外,所有连接件和固定件的尺寸都必须相应确定,这通常是系统制造商和用户的责任。

 

 

安全捕捉器

压力下降时的安全约束

个人保护和事故预防

安全捕捉器适用于需要防止重物坠落或意外掉落的场合。

系列 KKRKRP ...

用于中型、大型和超大型负载

通过 DGUV 认证

单向负载3.14.6-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